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

小論文報告心得

電子發票心得:
      電子發票是個大家既熟悉又生疏的東西,其實顧名思義「電子發票」就是將紙本的發票,變成電子化的形式,不但能保護地球,還能讓我們在購買商品的時候,能夠更便利。
      4月9號8點的時候有學長姐來進行解說,在過程中,他們不但藉由戲劇和簡報的方式,讓我們更了解電子發票是什麼,其中我最有興趣的是有開放使用電子發票的商店,商店的普及,不論是好事多或摩斯漢堡,在今天學長姐的解說下我才知道很多商店都有電子發票,讓我發現其實政府也在默默的改變我們的生活。
     財政部為了宣導電子發票,還設立個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,那裡不但提供了許多服務,例如:手機條碼申請處或愛心碼查詢/列印,那些服務能夠幫助我們在使用電子發票時能更方便。     
     今天聽完解說後,我不但對電子發票更有興趣還學到許多知識,希望下次聽的時候我能分享我使用的心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